昨天你遇到的那个邮差

对不起,弄丢了你的明信片。


宫子把照片扔进湖里:“这并不代表我要毫无保留,”她大声说,站在湖岸上凸出的石头上,“少瞧不起人了,我也有自尊心。”
她看起来悲伤极了。
水岛抓住我,强行拉着我向车站走去。他走的很快,宫子并没有追上来。“我恨你。”过了一会,她在我们背后尖叫道,“水岛,别以为你的感情就有多崇高。我恨你。”
“宫子!”我回头向她说,“快过来!”
但她已经扭头看向湖面了。

后来听说宫子在那天晚上跳进湖里淹死了。
为此我特地去买了一束花。水岛看到了,无精打采地问我,难道你也恨我吗?我回答说我不知道,但因为我很爱宫子,她很恨你,所以我大概也是恨的吧。

评论

热度(3)